Deserve

Happiness Delight

走眼 七


我回来更一些,嘻嘻嘻嘻( ー̀εー́ )




满老师前男友预警




直接放文✋





门一关上,里面外面的两位不约而同的骂出那句经典的国骂,似乎都懊恼的紧。有可能是因为对方的欺骗,更多的还是因为自己白搭上的这段时间和精力。




      年长的相对于“性”更喜欢和小朋友们玩些真情实感的恋爱游戏。他迷恋的不过是对方在恋爱里全心全意的样子,也喜欢在恋人关系里付出关爱和金钱的主导地位。装的再像,狼始终不会变得和家犬一样乖顺。走眼碰上这么个玩意儿,满治宇的自尊心足以让他被钉在耻辱柱上被凌迟三天三夜。




      再来说说年轻的,在他有限的22年人生里,最烦那些虚头巴脑的爱来爱去。优越的家世和极好的性格让他拔苗助长成了现在的模样,早早的就有男男女女捧着真心递到眼前,谁还要和长自己五六岁的家伙玩什么虚假恋爱游戏啊。更换伴侣,也不过是虚荣的想更清楚的看到自己到底有多大魅力罢了。






      综上,上面这两位都是实打实的渣男。



谢锐韬的渣是生的好长得好,哪怕是知道他的脾性也有大把人前赴后继。这就印证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渣男法则————付出的越多就越无法自拔。你给出了珍贵的东西,但是对方并没有给予你同等价值的回应。这种不平等而产生的不甘心会引导人有一天进入万劫不复的道路。


满治宇的渣是对待每一个恋人,他都是发自真心的喜欢。无论是这个他的卷毛、那个他的下垂眼、又或者是另一个他的厚嘴唇....这些满治宇都是一视同仁的喜欢,而且并没有什么差别。无论类型怎么变,他们都是满治宇本人一只可爱的人形按摩器而已。而他最大的错处是,只喜欢看别人走心罢了。





虽然表现手法不同,但依然不能掩盖这两位先生自恋自私的本质。控制欲和虚荣心一雄性生物们被写在基因里的丑陋。











小谢同志在W市没呆多久,就被老谢总给踢回了印刷厂,整天对着机器学印刷工艺。工作一旦忙起来,时间就会变得很快。什么男朋友炮友啊,全都没时间去想。等他回到B市工作了有小半个月,这才惊觉自己似乎一直没碰上过满治宇。






      谢锐韬过得充实又上进,业务弄的还没得心应手但也不错,可现在满治宇却是糟透了。回到B市没几天,在家被喂成了急性肠炎。去医院挂个号吧,居然还碰上他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男友徐渡。



      可能是最近drama的事情太多,当徐大夫打发掉旁边的护士小姐姐,又满怀心思看着他的时候,满治宇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。对着因为不出门三天没洗的头发以及疯狂熬夜导致蜡黄的脸蛋,不知道这个家伙是怎么装出一副专注的模样。




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了呀,舒克”徐医生试探性的打了招呼,有些拘谨,还不时的关注着外面的走廊。



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。”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满脸都写着生人勿近,包括他下巴上那颗刚长的痘。




徐渡很想和满治宇说说话,分手之后辗转听说他去了国外深造,一直都没能见上他一面。于是也就忽略了他脸上的不耐,厚着脸皮继续发问“什么时候回的国?现在在哪儿工作....”



      还没说完就被满治宇打断:“徐渡,我现在真的很难受,就想睡会儿。寒暄的事,我们之后再聊好吗?”




      徐大夫尴尬的摸了下鼻子,说道“是我考虑不周了,你先休息。咱们交换个联系方式,之后再约你怎么样?





      话说到这份上,满老师也不好拒绝。麻溜的存了电话,微笑的暗示对方滚蛋。









      挂水的当下就收到了徐渡的好友申请,于是乎随手点进了朋友圈,都不用怎么翻找就能看到这家伙的结婚照,不过可惜等到晚上徐大夫约他吃饭的时候已经不见了。满治宇觉得很有意思,也就没推脱的约定了时间地点。












见面的时候可以看的出,两位都是用了心思的。看着刻板的徐大夫摘了眼镜,穿的很有两人当年初见时候的意思。满治宇穿了套西装,连头发丝里都弥漫着成熟男人的味道。



      徐大夫明显比之前放的开,一顿饭下来竟然都没有冷场的时候。期间他也有暗示性的提过两句当年两人在一起时候的事,都被满治宇有技巧的转移了话题。不是不知道这家伙心里想的什么心思,只不过是想再当面羞辱他一顿罢了。满治宇这人在恋情里一向做足了姿态,不逼到对方先说分手誓不罢休。可是和徐渡那段,真真切切的是气到他先说分手。





      无他,这家伙被他发现在交往的时候还在和家里介绍的女人相亲,恶心得满治宇当天就搬出了为徐渡租的房子,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不再见面。如今看来,这家伙依然没有长记性,结了婚居然还想在外面乱搞。





      各怀心事的吃完饭,终于要进去正题。“你现在还单身吗?” 兜兜转转这么久,徐渡还是问出了口。



“早结婚了。你呢?”满老师张嘴就是跑火车。




“我也,我也结婚了。”似乎不太相信这个结果,他追问道“和谁结的婚,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



“哎一回国就结了。你也知道我家好几个个儿子,我又是个搞艺术的不进公司,不就只能抛出来商业联姻了么。”



见满治宇说的这么轻描淡写,听了这话徐渡心里燃起了希望。“我也是家里人安排的,她爸爸是院长,我没办法......又猛的抓住满治宇的手,“说实话我一直忘不了你舒克。当年是我对不起你,但是现在大家都结婚了我觉得你能懂我,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机会?重新开始。”



满治宇忙不迭的挣脱被扣住的手,还非常夸张的叫了一声,把他那些名媛朋友的风采学了个十成十。“注意着点儿,这商场我老丈人家的,被抓到了大家一起死噢。”




徐渡悻悻收回了手,不死心的问“我们重新开始,偷偷的,不会有人发现的。  ”




笑话看尽,满治宇也不欲和他多聊。忙不迭的拒绝他后扯理由说老婆查岗就先离开了。非常不幸的是,这顿饭完了没两天他就被徐渡撞见在街口被一个年轻男孩勾着脖子。剩下的事情,再找之前的圈里人问问就全明白了。没有结婚,只是戏弄自己罢了。







     这事放旁人身上,当长个教训就过去了,但徐渡不一样,他可是个骗婚gay啊!!骗了他不就是个把柄吗,他不是还在大学里当老师吗,不同意就去学校堵他,迟早有天会同意的。










      是以,这段时间满治宇上完课就回家。被徐渡堵过一次之后,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艺设的办公室。不要说谢锐韬了,就连他的同事们也当他少爷脾气犯了,不乐意坐班。







      根据墨菲定律,怕什么来什么。不过是在下班路上偶然想到了徐渡这个人渣,居然就真的还碰上了。人站在他面前,死活都不让开。这时候正是下班下课的点,走在路上的都是认识他的学生同事。他无法推脱,只能带着徐渡去了旁边的一家咖啡店。想着无论如何,都要在今天把事情给解决掉,不能再影响他的生活了。




不过,他没想到的是,徐渡也是这么想的。








TBC.

MUCH  LOVE  BABE❤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